不直

暗恋 迪希雅

最近迷上迪希雅这个女人了

浅浅的摸了一篇  根本不会取标题寄了

摸鱼产物,文笔较烂  ooc致歉

偶尔来到须弥,这刺眼的阳光看来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。那个女孩…好美…你走进酒馆,注意到了坐在角落和朋友坐在一起喝酒的女孩,她很开心的样子。你点了一杯酒,坐在她附近,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谈话。这个女孩叫迪希雅,是个佣兵。

     等他们走了,你也回到旅馆,坐在桌前拿起笔在纸上随意的画着。迪希雅,是哪几个字呢。那个像猫耳一样的,是头饰还是造型呢。你想了很多,最后迷迷糊糊的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接下来几天,你都回去酒馆偷偷的看迪希雅,她几乎每天都来喝酒,每次都很开心,她笑起来真好看啊…

     新的一天,是你在须弥待的最后一晚,你像往常一样坐在酒馆里等待迪希雅的到来。等了很久,你还是没有看到她的身影。她今天可能有急事吧,你这么想着,但还是不安地走出去四处张望着。一转头,迪希雅就和两三个人走了过来,你连忙坐回原来的位置,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打开书随便翻着。迪希雅路过你的时候,瞥了一眼,在你身后的卡座坐下了。“今天的工作够烦人的,拖了好久的时间…”原来是工作的关系啊,你松了一口气。今天她们进展很快,迪希雅很快就和他们离开了,你正准备走,转身就撞上了迪希雅。她倚着门框,静静的看着你。你被她盯着有些紧张,故作镇定的从她身边走过。“等等”迪希雅拽住了你的手腕,你僵硬的转过头,朝着她扯出一个笑容“怎么了吗”迪希雅从上到下打量了你一番“你这几天,貌似一直在等我?”你尴尬的笑了笑“有吗…?”迪希雅双手环抱在胸前“什么目的?”“见色起意…?”迪希雅愣住了,似乎是被你的话吓住了。你连忙摆手“没有没有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迪希雅撇过头挠了挠头“你的装扮…不是本地人”趁迪希雅没看你,你仔细的看着迪希雅的脸,真的…越看越喜欢,最近也打听了她的不少事情,本来挺喜欢迪希雅的…现在更喜欢了!!“我是来旅游的,大概明天就回去”迪希雅猛的抓住你的肩膀“明天就要回去了吗!”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迪希雅连忙收回手,摸了摸鼻子“我的意思是…不再留几天?”你转过身背对着她,双手背在身后“这样子啊,看来迪希雅不想让我走啊”你转头去看迪希雅,她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在慢慢变红,真是可爱呢。“这样子好了,我正愁没有一个向导,不知道有没有佣兵愿意收了我这些摩拉,带我游览一下须弥这块地方呢”你拿出一小袋摩拉,迪希雅拿过你手中的摩拉“那就这么说定了,明天早上在这里等你”

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你拿出来前几天在这里买的两副耳坠,另一副…给迪希雅好了。你精心打扮了一番,出门去找迪希雅。迪希雅今天…貌似有些不一样“化妆了?”你走到迪希雅面前,细细观察她的妆容“之前怎么没见你化妆”迪希雅不好意思的撇过头去“在他们面前没必要画…”你笑着捏了捏迪希雅的脸“很好看哦”随即你拿出来事先准备好的耳坠“给你的,迪希雅有耳洞的吧”迪希雅惊喜的接过你手中的包装袋,立马就戴上了,她戴耳坠的同时,细细盯着你的耳垂上,又拿起自己的看看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“走吧”你揽住迪希雅的手臂,在须弥城里闲逛着。你们逛了胭脂店,你和迪希雅讲了璃月的莺儿,讲了她坊里的胭脂有多好闻。你们去逛了水果店,买了椰枣,你和迪希雅说起了七七,讲到她是一只很可爱的小僵尸,你很喜欢时  迪希雅很久都没理你,自顾自的拉着你走开了,后面你解释七七还只是个小孩时迪希雅才回应了你几句。

     到了夜晚,你们靠在阿如村门口的石头边。迪希雅紧紧牵着你的手,你把头靠在迪希雅肩上“今天我很开心哦,谢谢你,我明天就…”迪希雅打断了你要说的话,握住了你的手。“怎么了吗……”  “能不能再留几天”你将脸凑到她跟前“除非你说喜欢我”迪希雅脸红了,偏过头去躲过你炙热的视线。你轻轻的叹了口气,靠在石头上闭上了眼睛。“喜欢…你”极小的声音还是被你捕捉到了“嗯?”迪希雅猛的坐起红着脸看向你“我说喜欢你!”你笑了笑,凑上前轻轻点了一下迪希雅的唇“我也是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