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直

【你×夜兰】爱是藏不住的!

这是一篇本来想写刀却越写越不对劲的he

发疯产物   文笔略差   ooc预警   现代pa

等我哪天写的好刀子我再出来见人(阴暗的爬行)

标题和正文没什么大关系🥺

彩蛋是乱写的🚗

     你望向窗外,静静的听着树叶摩擦发出的沙沙声。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突然感觉自己的胳膊被戳了戳,你转头看向你的同桌—夜兰。她是那种标准的三好学生,做任何事都完美到极致,自然而然也有很多追求者。不知哪一天,你发现自己好像渐渐的喜欢上了她,想要依靠她,或者让她来依靠你自己。可是…自己真的配得上夜兰吗?这个问题缠绕了自己很久,自己的初恋并不是夜兰,那是你第一次谈恋爱,长期缺乏安全感的你过度依赖对方,掌控欲过强。后来还是分开了,这不仅伤害了对方也伤害了你自己。经过这件事,你彻彻底底了解了自己究竟是怎样一个人。后来的你和所有人打好关系,可是却再也没有勇气向别人表达自己的爱意。

    “讲重点了”夜兰小声的提醒你,你回过神来,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已经听不懂看,你叹了口气,无聊的转着笔,静静的盯着夜兰,想了解她…更多一点…

     下课铃终于响了,你站起来随意的走动,站在离夜兰很远的地方悄悄地看着她。你只敢在角落里这样默默注视着她,又有人给她寄情书了啊…我们班申鹤好像跟她玩的很好…啊…怎么烟绯也…你很羡慕她们,她们和夜兰亲密的样子是你也想拥有的。她们三个人手挽着手出去了,你回到位置上,研究起今天的作业,已经很久没有认真听课了,每次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夜兰啊…你很清楚已经不能再这样了,已经高三了,再这样下去真的就没办法追上夜兰了。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那么在意夜兰呢,做不到啊…真的…做不到不去想她…

      熬过来一天,到了放学时间。虽然你看起来和大家关系都不错,但是在回家的路上这种时候你总是孤独的。一路上踢着石子回到家,家里只有你一个人住,你放下书包瘫倒在床上。喜欢一个人…是这么痛苦的吗…

     你自己想了很久,不知不觉中睡着了,等到醒来时天已经黑了。凌晨,手机没有弹窗消息,你起床倒了杯水喝,好凉…作业也还没写…不安的感觉充斥着全身,你打开了作业本,又是没听懂的知识点…不知自己写了多久,只记得写完后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,然后就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你觉得浑身酸痛,腹部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。你蜷缩在床上,额头冒出冷汗,双手按住肚子想缓解一下疼痛。过了好一会,才缓解不少。今天就不去学校了吧…今天是…周五?不知道…不管了…一个转身,你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      后来你是被敲门声吵醒的,你迷迷糊糊的去把门打开,一阵冷风袭来让你打了个寒颤。“可以进来吗?”熟悉的声音让你清醒不少,门口站着的竟然是夜兰。你慌乱的转过身去整理了一下自己,才让开过道让夜兰进来。“那个…夜同学来我家有什么事吗…”夜兰拿出感冒药和卷子“班主任说你生病了,我就去问了你的地址,然后给你送了点药”你给夜兰倒了杯温水,接过她手中的东西“麻烦你了,不介意的话可以坐沙发上休息一会”夜兰坐了下来,静静的看着你,你尴尬的站在夜兰对面,感觉整个人都在发烫。夜兰轻笑一声“别这么紧张啊,都做同桌那么久了,这还是你家,坐我旁边吧”你僵硬的走到夜兰旁边,在她身边坐下。你转头去看夜兰,她撩起你的头发将她的额头碰上你的额头。时间仿佛静止了,你不敢呼吸,和她的距离…第一次那么近…心跳好快…等你回过神时夜兰已经和你分开了,她看你的眼神似乎带了点愤怒。“你有量过体温吗?”你摇了摇头。“吃药了吗?”你摇了摇头。“有打算去医院看看吗?”你心虚的摇了摇头。“你很烫,估计烧的很严重了”夜兰站起身,向你伸出手。“进去躺着吧”你被夜兰扶到了床上,一碰到床你就觉得浑身都不舒服,肯定是看到夜兰太激动了,前面一点不适感都没有。夜兰拿出退热贴贴在你额头上,你迷迷糊糊的闭上眼。“我去给你煮点粥”夜兰正起身要走,你伸出手轻轻扯住她的衣角“谢谢你…”夜兰帮你把碎发撩到耳后“没事的哟”你松开手,夜兰出去了。你侧过身背对着门,脑子里一团乱麻,那句“我喜欢你”终究还是说不出口啊。

     你闭上眼休息,但因头炸裂般的疼痛,你并没有睡着。听到门打开的吱呀声,你并没有睁开眼,似乎期待着夜兰做出什么行为。你听到有东西放在了桌子上,感觉到床的一侧陷了下去,应该是夜兰坐在了你身边。她冰凉的手慢慢划过你的脸颊,脖子,锁骨,最后在你的胸口打圈。你禁闭着眼不敢出大气,夜兰…这是在做什么…夜兰可能以为你睡着了,你感觉有人轻轻的在你耳边吐气“你现在这样…真的很犯规…”夜兰说完这句话后就没有过多的动作,在你旁边坐了很久。过了大概五分钟左右,夜兰轻轻拍着你“可以起来啦,粥已经不烫了”你慢慢坐起来,想要拿过粥自己喝。但是夜兰已经用勺子舀了一勺,放在嘴前轻吹“不烫了”她将勺子放在你嘴前,你有些不知所措,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张开了嘴喝了下去。想起刚刚你装睡时夜兰的行为,你不敢直视夜兰的眼睛,感觉整个脸有火在烧。“怎么了?不合你胃口吗?”夜兰看你兴致缺缺,放下碗捏了捏你的脸。你本能的往后退了一下,头撞到了墙。“嘶—”你捂着后脑勺摆了摆手“没有没有,很好喝,没想到夜同学你的厨艺那么好”夜兰忍不住笑出了声,揉了揉你的发顶,继续一口一口的喂你喝粥。接下来的几天,夜兰放学了都会来你家照顾你,你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更亲近了,你也可以直呼她的名字了。

     你回到学校后,看着桌上堆满的试卷忍不住犯愁。夜兰戳了戳你的脸颊“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你看着夜兰“可以吗?”夜兰将身子侧过来,朝你贴近给你讲题。夜兰的讲题方式很容易理解,你凭着之前的基础很快就有了进步。

      一天放学,你和夜兰还坐在教室里做题。你专心的做题,夜兰静静看着你,小声的嘟囔了一句“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”你转过头“刚刚你说了什么吗?”夜兰笑了笑“我说  你以后打算去哪个学校”你放下笔,靠在椅背上。“夜兰呢  夜兰准备去哪个学校呢”夜兰没有回答,在草稿纸上随意画着涂鸦。过了很久,你牵起夜兰的手“如果可以的话,夜兰同学允许我跟随你的脚步和你上同一所学校吗”夜兰听到你的话,愣了一秒,随机回握住你的手“当然可以,我们一起努力”

      自从这天后,你和夜兰都在某些事上出奇的默契。放学留下一起做题,周末会去其中一个人家里过夜。

     高考当天,你和夜兰被分在了不同的考场,进考场前你们打了一通电话。

     【马上要考试了呢…一起加油!我一定会和你考上同一所学校的!】

    【我相信你的】

    【……】

    【考完试,来我家吧】

    【好啊,要进考场了,加油喔】

    【加油!】

     面对夜兰的邀请你不确定后面会发生什么,但是你现在没有空闲去想别的,考完试,一定要说出自己的心意!

    漫长的考试时间过去了,走出考场的时候你感觉浑身轻松。你给夜兰发去了信息,动身前往去她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 “来啦,快进来”夜兰早早的就到了家,你也不是第一次到夜兰家里,轻车熟路的换好鞋坐在沙发上。夜兰给你拿来了自己做的饮料,你并没有注意到杯中还没完全化开的粉末。你喝了一口,向夜兰夸赞她的手艺。“考试感觉怎么样?”你拿过遥控器打开了电视“还可以,题目都会做”夜兰揉了揉你的发顶,她好像很喜欢这么做。“我最近发现一部动漫,一起看吧”一部双女主百合刀子漫,考完试的所有时间你和夜兰都沉浸在动漫的剧情中。老实说两个角色的性格和背景都有点像你和夜兰,你也忍不住幻想如果这是你和夜兰那肯定幸福爆了。到第七集,你期待着泳装之类的福利出现,但是短短二十分钟剧情就和下刀子雨一样。剧情的高潮,你的眼泪伴随着屏幕里两个女孩的亲吻落下。你转头去拿纸,看到夜兰也泣不成声。你和她还沉浸在剧情当中,开始播放了下一集。开幕暴击,你觉得很适合现在的场面,你和夜兰看着两位女主在床上激情澎湃,时不时发出的声音和露骨的台词让你有些尴尬的不知看哪里。夜兰暂停了动漫,她走到窗边拉上来窗帘,整个客厅变的昏暗,带有些许暧昧的气氛。“夜兰?”你靠在沙发上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身子在发热,不会又发烧了?夜兰抓住你的手腕抵在沙发靠背上,她凑到你耳边轻轻的吹气。你感觉整个人都开始燥热,张开小声的喘着气。“药效起作用了呢”夜兰在你耳边小声的说着。“药?什么时候…”夜兰的手指轻轻划过你的肌肤“我做的饮料很好喝对吧,我自己现在也很空虚呢”你轻轻摇了摇头,想让自己清醒清醒,夜兰现在跨坐在你身上。“为什么…?”夜兰偏过头不去看你,你感觉她在轻轻颤抖。你握住她的手“都这样了,不再进行下一步是不是不太好”夜兰听到你的话好像松了一口气,转过头凑近你,慢慢吻了上来。中途你悄悄的睁开了眼,看到夜兰的眼角有泪水在滑落。你轻轻推开了她,将头埋在她的颈窝,含糊不清地说“我也害怕哦,害怕你会回绝我的心意,就算不用这种手段,今天我也会向你表达心意的哦”夜兰抱紧了你“对不起…我害怕…害怕被你拒绝…所以才用这种方式来给自己壮胆…”你抬起头看着夜兰的眼睛,夜兰的眼睛里还蓄着泪水,你用手指轻轻抹去泪水。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哦”

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

    “从一开始,就喜欢你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