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直

【丽琴】我一直在这里

 终于写完了生草

我这更的速度也没谁了  最近脑洞比较少

这篇是听了我朋友的脑洞写出来的

ooc致歉  写的有些仓促大家见谅

彩蛋是丽莎视角

    她们的初遇,在那片蒲公英海。

     她们初次接吻,在那片蒲公英海。

     她们说好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     琴站在摘星崖前,身着一身白裙,头发上用了蔷薇花装饰,但是  属于她的那朵蔷薇,已经不再开了。


     琴迷迷糊糊的醒来,发现自己靠在城墙边睡着了。她慢慢坐起来,头传来一阵阵疼痛,像是神经被一根根挑断。“我…叫什么名字…我是谁…?”琴摇了摇脑袋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在”

     琴很疑惑,脑海里只有这句话一直在徘徊,这个人的声音好熟悉,她…是谁?琴的脑海里出现几段不成串的记忆。

     “这个很好吃的哦”

     “点了你最爱吃的披萨,快来尝尝~”    

    琴站起来,顺着模糊的记忆走向蒙德城内,现在是晚上,几乎没有什么人。琴顺着台阶走上去,来到了猎鹿人餐馆前。她走到桌边坐下,琴闭上眼睛,想起了一些事情。好像,自己经常和一个人来这里,这个人是谁…?想不起来…

      “我去猎鹿人给你带来饭回来了,快来休息会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多依靠依靠骑士团的大家呀”

     骑士团…是哪?好熟悉的名字,好像,自己之前经常呆在那里。琴站起身凭着肌肉记忆走向了骑士团的方向,走进办公室,琴坐在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椅子上。桌上很整洁,感觉刚整理过不久。琴拿起桌上的相框,是一个穿着魔女服的女生搭着自己的肩膀,感觉,这个人好熟悉。

     琴鬼使神差的站起来,拿着相框走向了图书馆。琴走到桌子边,桌面上已经积了灰尘,花瓶里插着的蔷薇已经枯萎了。琴摘下一片干枯的花瓣“丽莎……?”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口,这貌似是一个人的名字。琴拿着的相框上滴上了水珠,琴摸了摸自己的脸,自己不知不觉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。“我…为什么会哭呢…?”

     琴稍作整理就离开了图书馆,此时天已经微微亮了。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,漫无目的的走着,走着走着,就到了一片种满蒲公英的地方。琴听到自己身后有什么动静,转过头去却什么都没看到。

     “这里……?”琴往前走了一段路,看到前方有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人站在那里,头上用了蔷薇做装饰,和自己的衣服很像。琴慢慢走过去,她的泪水从脸颊滑落,想起来了,她什么都想起来了。她终于见到了,再一次见到了自己的恋人。丽莎转过身,脸上的眼泪还没来得及擦干,朝着琴笑了笑  “我一直都在这里哦”。琴奔过去,死死抱住了丽莎,生怕她再会离开自己。

     “要喘不过气了,轻一点”丽莎轻轻拍了拍琴的背。琴松开手,丽莎主动凑了上去。双唇相碰的一瞬间,她们的身体慢慢消失,一吻结束,这里也只剩下了随风摆动的蒲公英。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